科技

别急着换机,8款新机已经在路上,性价比都很激进!

字号+来源:湖南新闻网2024-04-16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别再盲目跟风换手机了,根据手机市场传出的消息,将有8款全新手机即将与我们见面,它们不仅具备强大的性能,更在价格上做到了亲民,性价比相当激进,对于喜欢这个方向的消费者来说,新机的期待值很高。

而笔者给大家汇总了这8款新机的配置参数,可以说基本都围绕骁龙7+ Gen3处理器和骁龙8s Gen3处理器进行发力,所以接下来让我们长话短说,一起来看看产品之间的表现到底如何吧。

第一款:iQOO Z9 Turbo

iQOO Z9 Turbo的外围参数方面非常的激进,正面采用6.78英寸的1.5K直屏,144Hz刷新率,支持2160Hz高频PWM调光。而且后置双摄,50MP大底主摄,可以轻松捕捉到更多细节,满足用户的摄影需求。

续航方面将内置一块6000mAh的超大容量电池,支持80W快速充电,为用户带来长时间的续航体验。核心配置也是没有什么悬念,搭载骁龙8s Gen3处理器,加上定位会在两千元价位附近,期待值颇高。

第二款:小米Civi4 Pro

小米Civi4 Pro正面为1.5K分辨率的国产OLED曲面屏,刷新率高达120Hz,且采用不低于2160Hz PWM调光技术。机器背面搭载了与小米14同款的徕卡主摄——OV50H,像素高达5000万,能够捕捉到更多细节,满足用户的摄影需求,同时其正面为5000万像素+3200万像素双摄模组。

关键是小米Civi4 Pro还会采用徕卡镜头认证,这也是促进拍照的关键。核心配置同样搭载骁龙8s Gen3处理器,且续航方面支持90W澎湃充电和50W无线充电技术,期待值方面也是颇高的存在。

第三款:真我GT Neo6 SE

真我GT Neo6 SE正面采用一块1.5K京东方8T LTPO显示屏。这款屏幕在显示素质方面相比前代产品预计会有较大提升,能够为用户带来更加清晰、逼真的视觉体验。续航方面也是卖点之一,内置5500mAh的大电池,并支持高达100W的有线快充速度。

核心配置搭载骁龙7+ Gen3处理器,性能方面的表现虽然没有骁龙8s Gen3强悍,但也足够满足用户的基础需求了。

第四款:真我GT Neo6

如果说真我GT Neo6 SE搭载的是骁龙7+ Gen3处理器,那么真我GT Neo6搭载的也就是骁龙8s Gen3处理器了,性能方面的表现要更激进一些。而参数方面应该会非常的类似,不会有特别多的区别。

不过,真我GT Neo6系列的发布时间会稍微晚一些,这也意味着价格方面可能会带来很多的惊喜和大家进行见面,期待值也是很高的存在。

第五款:一加Ace 3V

一加Ace 3V正面采用一块分辨率为2772*1240p的1.5K直屏,并且还采用直角塑料中框+玻璃机身+环形闪光灯+三段式按键设计,这样的设计不仅提升了手机的整体质感,还保留了一加经典的设计元素。

而且手机正面采用居中挖孔设计,四周边框进一步收窄,达到了接近四边等宽的视觉效果,核心配置没有悬念,搭载骁龙7+ Gen3处理器,同时搭载高达16GB的内存。续航方面则是内置5500mAh大容量电池,并支持100W有线快充技术,期待值也是颇高的存在。

第六款:红米新系列

本以为红米Note13 Turbo会和大家见面,但没有想到的是,这款机型已经不存在了,取而代之的是红米新系列,性能方面也会搭载骁龙8s Gen3处理器,据说配置会有点接近小米Civi4 Pro,期待值方面也是很高的存在。

第七款:荣耀新机

荣耀新机目前的参数还不确定,但据说会搭载骁龙7+ Gen3和骁龙8s Gen3,笔者猜测应该会被下放到荣耀11 Zero上面,对于线下手机有期待的用户可以期待下了。

第八款:moto X50 Ultra

关于这款新机的参数爆料也非常的少,但是会搭载骁龙8s Gen3处理器,而且搭载FHD+ AMOLED显示屏,最高支持165Hz刷新率,配备200MP的三星HP3主摄像头,支持125W的有线充电和50W的无线充电。

关键是在AI方面的表现会非常的优秀,这也是期待值颇高的关键要素之一。

总而言之,这8款新机不仅性能强劲,更在性价比方面有着出色的表现,无论你是追求性能还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本站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本站编辑修改或补充。如果涉及侵权,请邮件进行说明,如果属实,我们将在3个工作日内进行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