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新蛋跨国开店 中国卖家专属大礼

字号+来源:湖南新闻网2020-06-30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近期,在5月22日上午举办的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作政府工作报告,其中在2020年《政府工作报告》中三次提到“电商”。报告中指出2020年要“加快跨境电商等新业态发展,提升国际货运能力。” 根据海关总署数据显示,2019年,仅通过海关跨境电子商务管理平台验放的零售进出口商品总额就达到1862.1亿元,同比增长38.3%,增速远高于货物贸易进出口总值同比增速(3.4%)。其中,出口918.1亿元,同比增长16.8%;进口944亿元,同比增长68.2%。跨境电商2019年继续保持蓬勃发展态势。

外贸行业受疫情影响以来,国家推出多种政策扶持,特别是继2020年4月7日新设46个跨境电商综合试验区决定后,我国跨境电商综试区已经增至105个,形成区域全面覆盖格局。仅仅时隔一个月,国家再次在重要会议中提到将加快跨境电商行业发展作为年度工作重点之一。可见2020年,跨境电商行业将迎来政策性利好时代。

图片2.JPG

2020年6月19日,在深圳举办的2020第三届全球跨境电商节新闻发布会上,主办方邀请了100余家知名企业代表共同出席。此次发布会上,深圳市跨境电商协会执行会长王馨正式宣布“2020第三届全球跨境电商节暨第五届深圳国际跨境电商贸易博览会”将于2020年7月16-18日在深圳会展中心2号馆如期举行。新蛋中国业务负责人受邀出席本次大会,代表国际电商平台企业发表重要讲话。

本次博览会的主办单位深圳市跨境电子商务协会自成立至今,为众多跨境电商企业和行业的发展提供了众多支持。2020年第三届全球跨境电商节将邀请业内跨境电商行业巨头、全球跨境电商卖家、服务商、生产厂家等不同类型企业汇聚一堂,深度研讨中国跨境电商产业发展、生态打造、区域集群建设及人才培养等热点话题。

鉴于新蛋中国2020年上半年在中国市场上的逆势上扬和积极拓展服务中国卖家的行业领先地位积极响应国家政策号召等众多突出业绩和表现,新蛋中国被理事会评为副会长单位。也希望新蛋能将国际上更优秀的运营经验、销售平台、用户资源及技术赋能给中国卖家。作为深圳市跨境电商协会新当选的副会长单位,新蛋中国跨国开店业务团队针对此次第三届全球跨境电商节为中国卖家准备了重量级大礼包,计划在6月底测试完毕并且上线。目前来说,这个神秘大礼包代表着中国卖家在跨境电商平台中尤其北美市场上地位的突破,意义非凡。这种重量级大礼包也是新蛋集团的战略规划之一。

2020年,新蛋集团全球CEO邹果庆对中国区做出重大战略调整,主动关闭中国新蛋网B2C业务,不再在中国市场做商品销售,而是转型跨境电商招商平台出海,通过“新蛋跨国开店”项目,将来自中国的优质产品卖到美国新蛋电商平台上。而美国新蛋的业务模式,也将借鉴已在中国电商验证的直播带货等模式,从自营模式向平台模式转型。

图片3.JPG

此外,邹果庆在布局的背后,其实有着一颗中国“心”。新蛋作为美国本土电商里唯一一个被中资控股的平台,不得不说其对中国市场是有着独特的情怀。 邹果庆表示:“新蛋中国2020年在中国发展跨境出口电商富有极大的想象空间,我们的朋友圈正在迅速扩大,我们的发展正在与时俱进,我们的业务正在蒸蒸日上。”

图片4.JPG

新蛋自主独立的北美物流大型仓储基地

近几年的国际跨境电商博览会,影响不断扩大,取得了较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在大会的发言中,组委会负责人、深圳市跨境电子商务协会执行会长王馨女士对Newegg新蛋已经展开的网红达人直播带货的销售方式这一亮点表示了赞赏。受疫情影响下全球外贸经济仍处于寒冬背景,本届电商节和博览会无疑将成为跨境电商领域的一张亮丽的画卷,作为深圳电子商务协会副理事单位新蛋中国必将抓住此次机会,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

2020年是跨境电商行业腾飞发展的一年,也是Newegg新蛋跨国开店里程碑式的一年,新蛋做出了全新的全球业务布局调整,今年全球平台也做出了全品类扩充,拓展了业务方向,并颁布了多项优惠方案,从多角度、全方位立体式地对平台进行了优化,让中国卖家从注册到开店都可以体验到优质高效的服务,新蛋跨国开店业务团队疫情期间2月10日就全体复工,集中资源,全力出击服务中国卖家,并取得十分凸显的成绩。

新蛋中国将会通过此次博览会这座桥梁,携手深圳电子商务协会深度参与区域跨境电商的发展与规划,助力并赋能所有中国卖家开拓更大的海外市场,走向世界舞台,并在跨境电商风起云涌的时代扬帆起航!

Newegg新蛋将如期而至,在2020第三届全球跨境电商节闪亮登场,我们的展位在深圳会展中心2号馆(福田)T33,期待与您相约!

图片5.JPG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本站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本站编辑修改或补充。如果涉及侵权,请邮件进行说明,如果属实,我们将在3个工作日内进行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