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篆刻大师曹金良老师与篆刻

字号+来源:湖南新闻网2019-12-09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篆刻师曹金良篆刻大师介绍:曹金良,男,1970年生,书画篆刻专业,郑州古玩城金石篆刻业。

三十年老店。自学篆刻,初凭兴趣,偶尔接触到秦汉印,便摹刻石印数百方,始人正道。又偏爱读齐白石,牧甫,楚生等近代印人作品,收益良多。在创作过程中刻意追求古朴,刚劲,平中见奇的艺术风格,并博取众长,浇灌内心的灵苗,力争以悟心来开创自己的风格。

作品曾入选西冷印社首届全国篆刻作品评展。现任郑州古玩城聋人金石篆刻研究会副会长。以中国篆刻一门独特的传统艺术具有实用与欣赏的双重价值,篆刻最常用字体是篆刻工艺的材料有象牙,翡翠,南红,和田,寿山,青田,金属,玛瑙,青金,绿松,碧玉,鸡血,巴林,水晶,琥珀,红檀,曾角专刻玉石料等。

其中使用最广泛的是石料。都被金良篆刻大师所创作。

专访报道:王文君

摄影记者:庞丽

文稿编辑:旒乾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本站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本站编辑修改或补充。如果涉及侵权,请邮件进行说明,如果属实,我们将在3个工作日内进行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