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

中华国礼——能量书画家魏士杰,服务全球

字号+来源:湖南新闻网2019-12-11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量子墨客簡介:

量子墨客 魏士傑

魏士傑,1972年生於香港。魏士傑先生為中國國家一級書畫師、中華國禮藝術家,作品已為多個華人家族企業及藏家收藏。

他自少在父親薰陶下,與紙、筆、墨結下不解之緣。在其後20年專注蠟藝雕塑的時光,他走遍22個國家,接觸超過30萬個家庭,沈澱了對生命內在的深刻體會——人生是一場永無止境的修煉,在师从能量书画创始人韩武侠老师后,重拾書道,他回到空性的原點:在揮豪起伏流動之間,即興創作,當下感應,作品時而畫,時而字。他取「量子墨客」為字號,以量子思維,融入筆墨,以過客無我的心境,畫出當代人心中最清淨純粹的聲音。

過往個展:

《家族家訓》,音昱水中天,蘇州,2019

《人生自號》,音昱水中天,蘇州,2019

《易經六十四卦》能量書畫展,IP Lab,香港,2019

過往聯展:

《The Feminine Awakens》,香港藝術中心,香港,2019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本站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本站编辑修改或补充。如果涉及侵权,请邮件进行说明,如果属实,我们将在3个工作日内进行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