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

AI教育答疑:带您了解什么是人工智能教育

字号+来源:湖南新闻网2019-12-10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近些年,随着人工智能技术的兴起,人工智能逐渐改造传统行业,教育行业就是其中之一,当前国家非常重视人工智能与教育的融合,并且已将人工智能教育上升为国家战略。如今人工智能教育成为备受关注的话题,但即便如此,还是有一部分人对这个不甚了解,那么到底什么是人工智能教育,AI教育是做什么的?今天我们来给大家解答以上问题。

人工智能教育是一个广义的概念,就目前来说,凡是将教育与AI结合起来的就可以算是人工智能教育,用通俗的话来描述人工智能教育就是:将人工智能与传统教育相融合,借助人工智能、大数据技术,打造一个智能化教育生态,通过线上和线下结合的学习方式,让学生享受到个性化教育。人工智能教育的应用领域包括:1、自适应/个性化学习,2、虚拟导师,3、教育机器人,4、基于编程和机器人的科技教育,5、基于虚拟现实/增强现实的场景式教育。

以上5种人工智能应用领域,我们最常见到的就是教育机器人和个性化学习,教育机器人相信很多人接触过,目前市面上已经有很多教育机器人产品,不少家长给孩子买了这样的机器人,供孩子学习和娱乐。个性化学习主要是指AI课外辅导,通过AI、大数据技术为学生量身定制学习方案,为每个学生提供个性化学习内容和学习路径,AI人工智能教学系统能够根据学生的学情,进行个性化精准查漏补缺,学生学习成绩提升有保障。

看完以上内容,相信大家对“人工智能教育是什么,AI教育是做什么的”有了一个清晰的认识,最后给大家推荐一个人工智能教育加盟项目——优鸿人工智能课堂,零经验创业,跨界也能投资,投资回报高。

如果您手上有一定的资金正在找项目,如果您对人工智能教育项目感兴趣,推荐您加入优鸿人工智能课堂。优鸿人工智能课堂为创业者提供全套解决方案,包括建校、招聘、教学、培训、招生、启动、管理、品牌等全方位的支持,加盟热线:15527649518(手机微信同号)。

本文原文地址:https://www.uhongedu.com/news/hyzx/143.html 转载请注明出处。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本站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本站编辑修改或补充。如果涉及侵权,请邮件进行说明,如果属实,我们将在3个工作日内进行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