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

《商路论道》直击“2019一带一路国际商协会”现场采访沙坡恋(宁夏)醋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刘万兴总经理王齐

字号+来源:湖南新闻网2019-12-05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在近日结束的“2019一带一路国际商协会大会”上,《商路论道》栏目组作为权威媒体参与了本次大会的跟踪报道。

“一带一路”倡议提出以来,从愿景转变为现实,取得了众多建设成果。实践证明,加强“一带一路”国际合作,为维护世界和平、促进共同发展提供了新平台、注入新动力。民间组织是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参与国际合作和全球治理的重要力量。建设丝绸之路沿线民间组织合作网络是加强沿线各国民间交流合作、促进民心相通的重要举措。

“一带一路国际商协会大会”(英文名称The Belt and Road Global Chambers of Commerce and Associations Conference,简称GCCAC)是全球首个以商会、行业协会等社会组织为参与主体的国际合作交流平台。大会秉承“互联互通互赢、共商共建共享”的原则,充分发挥社会组织力量,促进全球商协会资源共享、互动融合、协同发展。

大会每年举办一届,主要由国际商协会展会、项目对接会;各垂直领域权威论坛以及颁奖盛典组成,是集中展现全球商协会服务体系、优势资源、会员企业及品牌、经贸往来和模式创新的综合性平台。大会力求在深度融入“一带一路”建设过程中积极发挥商协会资源优势,拓展国际合作新局面,助力“一带一路”,共拓蓝海宏图。

在大会上《商路论道》栏目采编主任王振采访了来自沙坡恋(宁夏)醋业有限公司的董事长刘万兴、总经理王齐,据了解,该企业通过本次大会受到了来自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多个驻华大使和商务参赞的关注,所属项目正在积极进行对接中。

董事长刘万兴表示通过今年初次参加“一带一路国际商协会大会”,让沙坡恋(宁夏)醋业有限公司的产品和项目正式走上了国际舞台,由于该公司的“醋产品”得到了众多关注,未来会从产品项目上加大开发力度,和“一带一路”沿线各国积极促进更深层次的合作。相信该企业在刘万兴先生的带领下,借助“一带一路国际商协会大会”平台代表中国醋产品行业走出国门,走向世界。

【现场采访合影】

沙坡恋(宁夏)醋业有限公司主营特色产品有:荞麦醋、金糜子醋、红枣枸杞醋、小米醋、杂粮香醋、白醋、礼盒醋等。三十年的酿造历史,产品的质量保证是公司发展追求的目标!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本站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本站编辑修改或补充。如果涉及侵权,请邮件进行说明,如果属实,我们将在3个工作日内进行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