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

《疯狂斗牛场》要爆!魔幻国漫好评如潮

字号+来源:湖南新闻网2019-10-04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奇幻国漫巨制《疯狂斗牛场》已于昨日上映,正式加入国庆档票房争夺战中。这部国内首部以“动物大战人类”的史诗之作,一经公映就收获多方好评。不少观众纷纷表示影片超出预期,“带着孩子来看动画片,不仅故事惊险刺激,还融入了很多想法,是一部惊喜之作,很期待续集!”还有很多影评人热情留言道,“国漫终于不拘泥于中国传统故事,而是在讲动物跟人类共存的故事,震撼之余寓意还很深刻。”口碑决定爆款,什么决定口碑?《疯狂斗牛场》的优质内容也许决定了它能在此次国庆档“牛气冲天”!

《疯狂斗牛场》的故事起始于九死一生的斗牛场,讲述了公牛联合整个动物界与人类的殊死搏斗。这不仅仅是简单的比赛,更是公牛家族为争取和平生存环境的呐喊。影片通过妙趣横生、惊心动魄的故事,描绘了人与动物之间的爱恨情仇,最终体现出“爱是化解一切的钥匙”的主旨。《疯狂斗牛场》由跨国团队倾情打造,这场“动物狂欢节”耗费多年打磨,每一种动物的毛发,每一处壮阔的大战场面,都是一群充满“匠心”的动画人精雕细琢出来的。

现在的国漫稳扎实打地创造新纪录,不过有故事、有情怀、有态度,更让人眼前一亮的少之甚少,但《疯狂斗牛场》算是兼备这些优点的上乘之作。这部电影首先是一部老少皆宜的合家欢电影,全年龄段的观众都沉浸在紧凑的悬念转折中。其次不少观众表示惊讶于这部电影的视听场面堪比好莱坞超英大片,还有别具一格的鲜明主题值得深思。

“很久没有在电影院看到这么有想法的国产动画了,看完电影后我陷入了思考,我们人类该怎么和其他生物共存,该怎么避免杀戮,对于大自然我们存在多少自私的罪过呢?”一部保质保量的动画电影总能引发观众很多连锁思考。《疯狂斗牛场》对动物和人类的形象塑造都非常成功,这份独特的视角想必也能引发更大的讨论热潮。

《疯狂斗牛场》正在中国巨幕热映中,而持续走高的口碑评价,会吸引更多年龄层的观众走进电影院欣赏这样一部难得的魔幻力作。中国院线能有更多元化的国产动画被公众热议,也是证明国漫崛起的一笔。目前在网络上,我们都可以随处看到粉丝们希望《疯狂斗牛场》的票房能够大爆,到底结果能否如愿,则希望更多观众去支持去发声了。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本站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本站编辑修改或补充。如果涉及侵权,请邮件进行说明,如果属实,我们将在3个工作日内进行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