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

《疯狂斗牛场》今日上映,国漫力作点燃国庆狂欢

字号+来源:湖南新闻网2019-10-03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史上最强劲的国庆档战役已然拉响,献礼大片《我和我的祖国》、《中国机长》、《攀登者》相继为观众带来惊喜。而今日上映的国漫巨制《疯狂斗牛场》,更是有望点燃国庆狂欢,满足观众丰富多元的观影需求。《疯狂斗牛场》曾获得多项荣誉,包括业界高度认可的2019国际原创动漫大赛“新光奖”评委会特别奖,品质过硬,一定也能让大朋友和小朋友们看得过瘾。

暑期档《哪吒之魔童降世》的火爆印证了优质内容永远是票房口碑的第一保障,而开辟国漫新题材的《疯狂斗牛场》有望掀起新高潮。《疯狂斗牛场》由陕西鸣达鑫雨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中影动画产业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影片在画面、美术设计等方面精雕细琢,由跨国团队倾情打造。电影里的每一种动物都被还原得栩栩如生,而极具震撼力的视听效果、紧凑的情节和精彩打斗则在巨幕影厅更显突出,达到国产动画的极高水准。

《疯狂斗牛场》描写了动物界在公牛王国的率领下奋起反抗“高等”的人类,并历经曲折、反转和斗争的故事。其中,人类因贪婪横蛮的天性虐杀其他动物,勇猛善战的公牛却成了保卫自然法则的英雄,他们展开了一场刺激的对抗搏杀,而最终孰胜孰负,得要观众在电影院里一探究竟。本片是一部老少皆宜的优质动画,它拷问了人类应如何尊重自然、对待其他物种,这也是国内动画人鲜有挑战的主题。而崭新的国漫题材,恐怕也会掀起一波火热的讨论。

在一众主旋律热门电影里,《疯狂斗牛场》突出重围,在动画技术、奇妙想象与“环保”立意三个维度上,都能让观众不由自主地沉浸其中,是国庆档不容错过的合家欢电影。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本站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本站编辑修改或补充。如果涉及侵权,请邮件进行说明,如果属实,我们将在3个工作日内进行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