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

为下沉城市教育赋能 阿卡索高性价比课程助力教育公平

字号+来源:湖南新闻网2019-11-08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这几年来,随着二胎政策的全面放开和年轻家长对孩子教育的重视,使得在线青少儿英语教育市场高速增长,加之众多资本和互联网巨头的不断涌入,市场竞争愈发激烈。在一二线城市用户趋向饱和下,开拓下沉市场为青少儿英语教育提供了更大的发展空间。

基于对现实竞争压力的考量,目前下沉城市对K12教育及早教辅导的重视度不断提高,下沉城市家长也越来越关注孩子的教育,相关应用覆盖率已经赶超一二线城市。据《2019年在线青少儿英语教育市场研究报告》调查显示,下沉城市在线青少儿英语教育用户的房产服务、育儿母婴和生活服务类应用TGI表现突出;此外,在线青少儿英语教育用户的购物偏好显著,家长有较强意愿为孩子的教育投资。

下沉城市在线青少儿英语教育用户应用类别覆盖率和偏好

另外,从下沉市场在线青少儿英语教育用户的画像来看,下沉城市在线青少儿英语教育用户主要集中在25~40岁的年轻父母,其中女性家长占比高于男性家长。可以发现,在孩子教育过程中,妈妈更多参与其中;从地域分布上看,下沉城市在线青少儿英语教育用户更多集中在中部和部分沿海地区,西北地域覆盖率相对较低,可见西北地区的在线青少儿英语教育市场潜力无限。

下沉市场在线青少儿英语教育用户画像

事实上,下沉城市的在线英语教育市场的开拓,一方面既可以促进在线英语教育的发展,另一方面又可以缩小东西部的教育差距,加快优质教育资源的均衡化发展,促进教育公平。众所周知,西部地区由于经济、环境、交通等因素,教育资源比较匮乏、教育水平也相对落后,即使经济快速发展的今天,仍然有很多山区的孩子,上学需要跋山涉水攀索道,才能坐在教室里学习。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虽然短时间内改变西部地区落后的教育比较难,但是随着在线教育的发展和市场下沉,也在逐渐改善西部地区的教育,给许多偏远山区和贫困地区的教育带来了希望。很多有责任感的在线教育企业,也一直积极地为促进教育公平而努力,国内在线英语教育品牌阿卡索也是其中之一。

阿卡索成立于2011年,八年多的在线英语教育耕耘,一直致力于通过在线外教一对一的形式向中国学生教授英语。阿卡索努力为每个人创造学习英语的机会,希望通过普及在线英语,赋能教育公平,以推动中国各线级城市的教育资源均衡化。为了让每个中国孩子都拥有自己的外教,践行“让说英语不难,让好外教不贵”的企业使命,阿卡索特推出高性价比课程,以一节优质外教课最高40元的价格,从价格上缓解了大众对于教育成本高的担忧,让优质教育资源进入普通家庭不再成为难题。打破时间、空间和高门槛的限制,阿卡索的高性价比在线英语教育课程,在普通家庭得到了广泛推广,为每个需要英语外教的中国学生创造了直接与外教面对面学习英语的机会,真正将优质的教育资源惠泽到了众多普通家庭,助力教育公平发展。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本站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本站编辑修改或补充。如果涉及侵权,请邮件进行说明,如果属实,我们将在3个工作日内进行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