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

天学网:搭乘智能语音技术,实现个性化教学

字号+来源:湖南新闻网2019-07-25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据调查,2017年中国互联网教育市场规模达到2502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56.3%。2017年,在线教育在资本和技术的推动下,整体显现出回暖迹象,表露出在线教育的巨大潜力。

据公开资料整理

在互联网教育市场中,随着不同情境和行业需求的日益增加,又衍生出众多垂直细分领域的教育公司。近几年来,涌现出许多针对学前教育、K12教育、高等教育、职业教育、课外辅导、英语培训等细分机构。而2019年互联网教育行业将表现出更大的差异化。伴随教育行业垂直细分化的逐步深入,教育内容精准、对学生有益的品质化需求将更加迫切,市场空间巨大。

而天学网主要深耕于中学英语教育领域,为每个学生量身定制英语智能学习的平台,致力于打造专业、可信赖、自适应的智能化产品与服务。

作为在中学英语教学方向打磨了16年的老牌教育公司,天学网依托自主开发的智能教育平台、人工智能技术、以及英语教研与产品创新能力服务学生和老师。公司拥有庞大的英语教学内容专业研发团队,由一线名师把关,外教团队审核,内容和材料更新频率快,五年内不重复。这是其他同类学习产品无法比拟和超越的。

更值得一提的是,天学网拥有一支近百人助教队伍,强调以“内容教学”提供教育场景解决方案,全面实现教室、机房、课外场景的数字化升级,以教、学、测、评、管全流程,实现教育过程的全面信息化。针对学生不同的学习特点帮助他们定制个性化学习方案。老师还能利用天学网自1999年起就开始研究的口语测评、语音识别、语音增强、环境音降噪等技术作为一种教学工具应用于各类英语智能产品中,纠正发音、增强兴趣、提升自主学习等能力,同时可为老师提高教学效率,全面提升学生的英语听说水平。

利用这项技,天学网已与全国一万多所中学合作,其中包括清华附中、浙大附中等,用户多达3000万。通过合作,多所学校学生的英语成绩有了显著提高。

此外,该项技术还获得教育部有关领导高度重视。2016年,天学网和浙江大学附属中学合作,共同打造智能学科教室,支持选课走班和分层教学,并将该智能学科教室命名为“浙大附中·天学网新教育体验中心”。

2017年,时任教育部副部长、党组成员杜占元一行莅临浙江大学附属中学调研教育信息化工作,并参观考察了浙大附中·天学网新教育体验中心。

通过技术的加持,天学网希望学生在获取知识的同时,可以根据自身喜好、特点去针对性地完成个性化学习,这也是天学网努力期许“用爱陪伴每一个学生,每一个老师,每一个家庭,在智能个性化教育中成长,创造美好未来”的远景。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本站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本站编辑修改或补充。如果涉及侵权,请邮件进行说明,如果属实,我们将在3个工作日内进行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