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

拒绝选择困难症,它让你轻松选到好车!

字号+来源:湖南新闻网2019-12-10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作为直面家庭购车需求的主要车型,SUV车型一直备受市场及消费者的关注。进入2019年以来,由于汽车产业的发展以及行业国六新标准的发布,一轮SUV车型的焕新也进入了白热化的阶段。不过我们也注意到了一个现象,很多车配置表里的搭配是越来越复杂,让选车变得越来越麻烦。

那有没有配置设置简单清爽、选择简单直接的主力SUV呢?有!其实,刚刚夺得了J.D.Power 2019中国车辆可靠性研究SM(VDS)自主品牌第二名的东风风神就有这么一款拳头产品,这款名为2020款AX7的SUV在切换至国六B 1.6T发动机后,依然只有低、中、高三个清晰的配置,让选车简直易如反掌。

外观大气,兼具人性化细节

在外观上,2020款风神AX7车头凝练有力,线条切割分明,且保存了风神AX7一直以来最受欢迎的那种硬汉气质的风骨。侧面采用了更简约设计,断裂式腰线的后半段有一个非常曼妙的上扬,使C柱的设计非常漂亮。双色轮毂的搭配使2020款AX7在时尚之余又不失大气稳重。车尾则分为单双色两种设计,提供更为个性化的选择。

内饰设计非常开阔,仪表台造型大气并通过立体式设计呈现出运动感,同时车内采用了非常多的软质包裹,各种按键和边框材质也比较好。在驾驶位上,全液晶仪表盘以及造型新颖的方向盘很提升档次感,而旁边结构分层清晰的T形台和中控宽屏则让视野所及的质感非常完整。

智慧车机,开启智慧出行

智能车机是风神AX7在去年垂直换代的重点,目前Windlink人工智能车机系统已经升级至4.0版本,不仅具备准确率达97%的语音识别率,加之四核处理器与高素质的显示设备,使这个车机拥有了跻身一流车机的实力。这款强大的车机,能够听得懂开窗、导航放音乐,能够不卡顿不拖沓,并且它可以像手机导航一样为你规划不拥堵的路线。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WindLink 4.0升级,更开启行业先河,成为首个赠送车主车载VIP会员专属权益的车机系统。通过赠送酷我音乐、喜马拉雅VIP会员,增加组队和路书功能、品牌专区导航功能和个性化设置主题壁纸等五大功能升级,在这个版权意识高速提升的时代,实实在在惠及消费者,真正进入从“千人千面”跨入“一人千面”的时代。

合资动力,成熟技术值得信赖

动力总成上,2020款风神AX7成为最早一批切换国六B引擎的中国品牌车型之一,搭载了第二代EP6 1.6THP发动机,这款发动机搭载了宝马核心TVDI专利技术,例如Valvetronic可变气门升程技术为BMW核心专利技术,全套机构仅能从BMW独家采购。

新技术不仅改善了排放,满足国六B标准,且压缩比由之前的9.2变为10.3,新款车型最大功率达到125k·W,峰值扭矩达到250N·m,都比2019款车型有一定增加。传动匹配了爱信第三代6AT变速箱,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在燃油经济性上,新发动机的优势明显,2020款风神AX7的百公里综合油耗仅7.0L,

在底盘规格上,风神AX7这款车型一直有不错的底盘素质,前后四轮独立悬架的规格也有利于保障操控性和舒适性。此次更在欧洲豪华品牌专家的指导下,进行了新一轮的精细调教,2020款AX7的驾控质感再度升级。

越级配置,每个选择都物超所值

由于东风风神只为2020款AX7设置结构很简单的配置线,所以低配车型实际配置非常高,11.99万元的先锋版上就将自动恒温空调+驾驶员席电动座椅、真皮方向盘、滑动式超大全景天窗、7英寸全液晶仪表+10.25英寸中控大屏等列为标配,而主打的新版WindLink人工智能车及车机系统也一并提供,所以预算和低配车型刚好合适的消费者完全不用纠结。

13.39万元的旗舰版是顶配车型,别看它定价最高,却是三款中性价比最高的;与同价位的竞品相比,可以说定价更为实惠之余,还为用户带来了不少“意外之喜”。

而2020款AX7的旗舰版搭载了更强大的主动安全配置,以及矩阵式LED大灯、12.3英寸全液晶动态仪表盘、FCW前防碰撞预警+AEB自动刹车、360度影像+盲点监测+自动泊车。且和2019连原顶配车型相比,还增加了包括带有记忆功能的感应电尾门、方向盘换挡、外后视镜倒车自动调节+记忆、马牌轮胎和电子换挡器。这一配置已经和其它中国品牌竞品15万左右的配置相当,更碾压一些二线合资竞品,明显用来俘获原本青睐15万元级别产品的买家。

东风风神2020款AX7将“合资三大件”、超越同级的性能与大空间和高品质感融于一体,而售价仅定位在11-13万区间内,直指主流年轻家庭的出行所需。即使是入门版的车型也为消费者带来了极具质感的配置组合,无需消费者费心犹豫选择的做法也让尤为值得称赞。值得一提的是,这款车全系享有十年不限里程的质保政策,从日常用车成本来看,也是一款相当实惠的选择!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本站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本站编辑修改或补充。如果涉及侵权,请邮件进行说明,如果属实,我们将在3个工作日内进行删除!